Dosewallips State Park 露營撿生蠔

June 03, 2021 0 Comments

前言

趁這個Memorial day的假期,我們安排了兩天一夜去Dosewallips state park的露營行程。這是今年疫情以來第一次露營,為了這一次的露營,可是早早在年初就訂好了位子! 


WA State Park 熱門的程度,不早點訂根本沒位子。
從西雅圖一路開過去約2個多小時的車程,如果搭Ferry的話會再快一點。營地部分清潔的滿不錯的,都有人在管。廁所有熱水淋浴間,要換代幣,一塊錢可以換兩個代幣洗六分鐘。旁邊也有賣木材,一捆六塊。

Oyster 撿生蠔

這邊是Oysters 跟 Clamming的勝地,可惜我們來的時候Clamming還沒開放,不然其實現場不用挖也撿得到蛤蠣。 從停車場到海邊還需要走約10分鐘的路程,時間都是要挑退潮的時候,停車要有Discover Pass,記得要採集生蠔或蛤蠣也要License。生蠔要現場開,殼不能帶走。基本上生蠔到處都是,主要就是大小還是要挑一下。

結論

Dosewallips State Park是非常熱門的露營點,旁邊有河可以玩水釣魚,所以常常一位難求,但其實在上面一點點有個Seal Rock Campground是USDA管的,但是沒辦法線上預約,採現場先到先贏。如果熱門時間像是暑假訂不到State Park是可以試試運氣。另外附近也有餐廳和加油站,所以臨時缺什麼也很容易買到,算是非常方便的營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