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卡抽籤結果查詢Step by Step

May 15, 2018 5 Comments

1. 先到下面網址: https://dvprogram.state.gov/
2. 點選Continue

3. 輸入您當初申請給的Confirmation Number, 姓 (Family Name), 生日年(Year of birth)

4. 按下Submit,就會出現結果啦! 祝好運!

沒抽中的畫面
常見問題:
Q1: 如果一直出現session timeout 怎麼辦?
A1: 代表伺服器忙碌中,晚一點再試。

Q2: 如果出現"The information entered is not valid"?
Q2: 代表輸入的資料有誤,請檢查是不是生日 姓名 還是Confirmation Number錯了。如果是去年10月初剛開始填的有公告作廢重填,如果沒重填一樣沒救了。

Q3: 如果中簽了怎麼辦?
Q3: 冷靜!!!!先深呼吸一口氣。 看看你中簽的號碼,如果大於10000就不要太高興,因為很大的機會還是排不到。然後新的年度從10月開始,所以你還有很長的時間爬文找資料。畢竟移民不是這麼簡單的事,很多人拿到綠卡來待了幾個月發現根本不適應還是回台灣了。從現在到10月還有快半年,然後再依照你的號碼排序看每個月的進度,到面試拿到簽證半年的效期,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可以準備。把錢準備好,英文練好,好好想要怎麼在美國社會生存吧! PS. 如果還沒結婚打算結婚的也要在面試前處理好,配偶才可以一起拿綠卡(如果只是玩玩就當我沒說)

---------------------

延伸閱讀:

5 comments:

  1. 您好我剛填完表格,我是dv2019的,但是在最後簽名的地方我要送出的時候卻有紅色三角形出現在我已輸入的的kcc case number旁邊,也沒有顯示原因是什麼,但就是無法送出表格,請問是為什麼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個好問題,有截圖嗎? 我沒看過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您啊

      Delete
    2. 我也遇到相同問題,完全沒有其他錯誤提示就是不能送出,真是太奇怪了

      Delete
  2. 您好,想問下若爸媽年代不是在醫院出生,如何申請出生證明,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