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就甘心

December 26, 2010 0 Comments

說到泰航送的紅酒, 其實是有小典故的: 昨晚搭機回台的時候, 我們是坐最後一排的位子, 當起飛後開始先提供飲料的時候, 老婆就問了一位Chen Shu-Fen(印象中是這樣拼)的空服員說今晚晚餐吃什麼(我們都很想吃飛曼谷的時候有提供的梅干扣肉 XD)
沒想到這位空服員非常詳盡的介紹今晚的供餐內容而且還說: "我先幫你們準備好了, 因為你們坐在最後面, 可能沒辦法吃到想吃的..." 於是我們就比旁邊的其他乘客先用到餐 =.=

這真是讓我們有點太受寵若驚了

於是我就問老婆說:"我覺得她的服務很貼心, 要不要跟她的主管說?"
老婆馬上說: "當然要, 作服務業如果得到客人的贊賞會很高興的, 如果客人寫信說我們服務好, 公司還會頒獎狀給我們呢! "

於是我們就在陳小姐服務到我們的時候說: "陳小姐, 我覺得妳的服務很好, 請問我要怎麼寫信跟你們公司說? 要去哪寫MAIL?"

陳小姐很高興的說:"真的嗎? 謝謝. 我們有總裁信箱, 您可以直接寫到總裁信箱..."

然後她就拿信給我寫. 於是我就八拉巴拉的寫了一封簡單的英文信, 大意就說她讓我們的蜜月旅行變的更加完美, 而她是我坐過幾次泰航中碰到服務最好的之類的~

信寫好後交給她, 然後我們就睡著了, 當飛機快落地的時候, 老婆突然搖醒我, 原來她拿了一瓶紅酒送我們, 祝我們婚姻美滿(SOOOO SWEET!)

....這就是紅酒的由來~ 不過說真的, 陳小姐的服務真的很貼心, 會在小細節讓客人備感溫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