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TPC - 組裝完成 不負責任的開箱文 PART 2

September 26, 2010 0 Comments

上一篇介紹完主機板後,接下來稍微介紹機殼: SEED Mini ITX MU-380S(銀) 機殼
這是我在pchome上面刷卡買的,刷卡隔天就送到了,不錯!



不過我發現主機版本身就有提供DC to DC的電源供應了,所以機殼提供的反而就用不到了(多了一組用不到的變壓器 =.=)!
另外不曉得我的機殼是人家退貨還是怎樣,少了個六角板手也就算了,轉角處的板金還翹起來! 從背後看起來有點醜醜的!




來張組裝完後全身照




可以再近一點...



瞧瞧那精美的屁股~




直立在電視旁





搭配我42吋的....電視!


裝好後說說使用的感想好了....不曉得是無線鍵盤還是滑鼠訊號接收的關係還是本身系統效能的關係,有時候打字的時候會卡卡的,或是打完字過了幾秒才會出現 @@"
不過看影片 上上網倒是還OK啦~ 過幾天再來測測跑FULL HD的效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