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覺得自己會死在寮國

December 16, 2009 0 Comments

到了隆坡邦的第三天晚上(昨晚), 我和david都不約而同的出現先是覺得冷,然後頭暈,然後開始高燒和腹瀉, 整個晚上就是意識清醒的體溫很高和不斷的跑廁所,我懷疑是中午吃的食物不潔所致, 到了早上我的情況比較好點, David還在虛脫狀態.但也無可奈何, 不曉得隆坡邦有沒有比較好的醫院, 所以我們決定放棄去旺陽直奔永珍. 今天早上到車站等車時, 剛好看到有藥局, 不過倒是看起來破破舊舊的, 還好老闆會說中文, 我說了我們兩個的情況後, 他說"這是水土不服啦~可惜現在沒大麻煙捲了, 不然抽一根就不會在拉了..." 結果還是配了兩服藥給我們吃(雖然我強烈懷疑那些要是否過期, 不過死馬當活馬醫了)

休息了一天後我現在是比較沒事了, 也沒拉肚子和高燒了, 但寮國...我想來一次就夠受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