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心得]蘇美島飯店 Punnpreeda Hip Resort Samui

March 10, 2014 0 Comments

這次在蘇美島五天都是待在Punnpreeda Hip Resort Samui這間飯店,這間飯店的房間數不多,算是小巧的旅館,但是有自己的海灘和餐廳。
住的話主要有兩種:一般的Deluxe和Villa.

Deluxe在接待廳樓上,靠近大街。而Villa,雖然說是Villa,我覺得更像是bungalow,因為沒有私人的泳池,和鄰棟的距離近,且只用一些植栽來擋,隱私性略嫌不足。  另外還有間是Beachfront的,我覺得超讚,真的就是在海邊。

這次都是住Villa房型,網路上大部份的人也是推薦住Villa房型。大片的落地窗和窗戶,所以房間的採光非常好。門口都有椅子可以坐著(餵蚊子)。不過我覺得多走幾步路去海邊躺著更棒!!! 我住了五天,有三天幾乎都在海邊發呆陪小朋友玩沙,玩獨木舟。飯店海邊有準備躺椅和懶骨頭,很多老外就直接躺在那邊曬太陽曬一整天了(真強,我們都是找樹下躺)

飯店位在Bophut海邊,相對於熱鬧的查文海灘,我覺得安靜多了,海邊幾乎沒有攤販來推銷東西。不過缺點是海邊似乎不太乾淨,退潮時候海中會有一塊一塊海底污泥的東西浮上來。但是我覺得瑕不掩瑜。而且我發現可能因為風向的關係,同時間的查文海邊風浪滿大的,但是在這邊都是風平浪靜或是偶爾微風。

吃的話,我推薦飯店斜對面有間U2餐廳,平價而且好吃(而且午晚餐都有),餐廳旁邊也有間7-11,然後對面也有間按摩店(但是不推)。早餐的話有八種主餐可以選,然後水果麥片其他的就自己拿,樣式不算多,不過還OK啦。另外飯店的炒飯我是滿推薦的!濃濃的泰味~

如果要去鬧區,飯店有免費的van一天兩班,下午三點去晚上八點回,車子會停在他們位在查文的另一間飯店門口。

這次用早鳥方案去訂房,住滿三晚有免費的機場接送,含早餐算算一晚才兩千五泰銖,算很超值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