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段回憶

October 08, 2009 0 Comments

我有一個箱子,裡面放著從小到大朋友們寄的卡片,寫的信,和我自己每個階段的一些紀念性的東西,每過一段時間我就會再放一些東西進去,順便回憶一下過往的時光。

那是我高中時候發生的事,民國88年:
如果沒記錯的話,是剛參加完中央資管營後沒多久發生的,那時候沒有PTT,我常混的BBS就是中央的BBS,也跟蛋捲廣場一樣,那時候也是非常有名的大站,印象中她是隨便傳簡訊找人聊天的,然後我們就聊著聊著就成了朋友,不過關係又比較特別,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她說她愛上了我,
她也叫我"老公",簡單的說就是網路上的老公老婆吧~
不過這樣的關係沒有很久(雖然我一度很想去南部找她),因為彼此間感情的溫度上升太快了,對一個高中生的我來說沒辦法接受,而且我也很難對一個沒見過面的女生叫老婆,於是我漸漸對她也愛理不理,過了一兩個月後,再和她聊天,她已經叫其他人老公了。

我想,那時候我們都還年輕,對愛情還充滿著很多的幻想,特別是在網路的虛擬世界上,更容易付出感情。

回憶完這段過去後,我再次把我的記憶封存,放回那小小的箱子裡等待下次開啟。

0 comments: